• Entries

140:攜帶型簡易削鉛筆器

發售年代:2012
廠牌:三菱鉛筆/KUM
型號:N/A
重量:7.4g / 11.3g
材質:塑膠
發售價格:150日圓左右
稀有度:
話題性:



初略算算,前陣子去日本總共逛了20多間文具店,但其中的大型文具店應該只有逛過Hands與Loft這兩家吧。大型文具店一直都不是我的重點,若非剛好路過,不然就是為了找某樣新商品時才會去逛,因為它們可能比較早會鋪到貨。


這次在Loft裡也沒買什麼東西,除了買一個TOMY Car的橡皮擦送我侄子以外,還買了這次介紹的削鉛筆器。這兩款削鉛筆器由於小巧可愛,再加上功能性也不錯因而把它買下。價錢多少有點忘了,一個約1百多日幣吧。

刀片是由著名的刀具公司KAI製作,還蠻好削的,可削出一整條薄薄的木頭刨花。


這兩款削鉛筆器的共同點在於它們都能把削下的屑屑集中收納,有時候出門在外,削完鉛筆後不是隨時都有垃圾桶可以丟,因此這樣的設計很方便。介紹的第一款是由三菱鉛筆推出,造型非常簡單,就只是一個小方盒而已,尺寸迷你、甚至比橡皮擦都還小。我在店裡看到了4種顏色,要是做成手機吊飾應該也會有人買單。



另一款削鉛筆器外觀看似可伸縮,但其實是不太能動的。製造商是KUM,這家公司在削鉛筆器上的製作也頗具名聲,沒想到這個可愛的產品竟出自它們之手,不過削起來的感覺略遜於三菱那款,刨花比較容易斷掉,刀片似乎不是很銳利。但這兩款作為攜帶型的削鉛筆器而言應該足以勝任,畢竟有能夠收納屑屑的地方才是重點。



If you have any comment,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me a message.

ご意見、ご感想などを、ご自由にお書きください

2 意見 :

匿名 提到...

文具好可愛﹗平日都找不到,請問只是在日本才買到嗎??

Tiger 提到...

很可惜,這裡介紹的文具大部分在台灣都買不到。這削鉛筆器也是在日本買的

張貼留言

Translate、通訳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