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Entries

062:型錄上沒有的三菱鉛筆

發售年代:不詳
製造商:三菱鉛筆
型號:不詳
重量:20.4 g
材質:橡膠
發售價格:不詳
稀有度: ★★★☆
話題性: ★★★☆



有人覺得這幾枝鉛筆看起來怪怪的嗎?在答案揭曉前請先繼續看下去吧!



下圖裡我把它們與一般的鉛筆放在一起做比較。很清楚可以看出它們較一般鉛筆還粗,材質上也有點不同。事實上它們是橡皮擦,是擁有鉛筆外型的橡皮擦。


這幾枝橡皮擦是仿造三菱鉛筆的幾款鉛筆外型來設計,除了筆桿上的印刷仿真之外,它連筆芯的部分都有表現出來,猛一看還真的會誤認為是大上一號的鉛筆。


仿照實物製作的橡皮擦頗多,但仿照鉛筆製作的就比較少見。不過收橡皮擦有個無可避免的問題就是劣化,而劣化的結果往往使得橡皮擦失去彈性,變的比較硬也比較容易斷裂。

由於保存不易的關係,我較少收藏橡皮擦,但除此之外,其實橡皮擦擁有非常多樣的變化,收藏起來的趣味性可是十足。


最後,我想到這幾年很流行可以做細部擦拭的橡皮擦,那這款若能以削鉛筆機削尖之後不就也有同樣功能嗎?然而遺憾的是它太粗了,一般削鉛筆機根本無法容納它粗壯的身軀...



If you have any comment,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me a message.

ご意見、ご感想などを、ご自由にお書きください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

Translate、通訳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