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Entries

087:鍛鍊腦力的橡皮擦

發售年代:2006
製造商:Seed
型號:SUPERKESHIQ 02
重量:N/A
材質:塑膠
發售價格:420日圓
稀有度: ★★
話題性: ★★★☆


Seed這家日本文具公司可能有人就比較陌生了,但若是對橡皮擦有興趣的人應該就知道,它們是一家幾乎專門生產橡皮擦的公司。橡皮擦能有什麼創意?若這麼想就錯了。Seed能專靠橡皮擦這活下來,不是只有Radar這塊經典橡皮擦為招牌,也另外開發出許多有趣的產品,例如這次要介紹的這款橡皮擦。

怕有人拼不出來,所以盒底有答案

這款橡皮擦主打能鍛鍊腦力,其實它就是把橡皮擦做成拼圖的形狀,可以拼出各種造型。以基本的拼法來說,可以拼成如上圖的平面形狀,還可拼成立體的金字塔型,甚至是各種動物(請見下圖),而且平面形狀與金字塔形狀又各有數種拼法。這一系列橡皮擦有數款,除了以下難度最高的兩款之外,還有比較簡單的款式。

若是動物的話,可以拼成駱駝、狐狸頭等,這兩款的難度是5顆星(圖片取自Seed官網)


這款似乎更複雜,還有1000種以上拼法(圖片取自Seed官網)

那麼就來挑戰看看吧!這些小塊橡皮擦做成拼圖樣子除了有娛樂效果之外,它的多角造型在做精細擦拭時也頗有幫助,具有實用的功能在。不過,一旦拿來用的話,拼起來就不會那麼完整,若橡皮擦消耗太多甚至會拼不起來喔~。


果然有點難度,但花了點時間總算是拼了出來,而且也和包裝盒上的圖例不同。在此我把立體拼法的分解圖也拍下,若是有人買了這款橡皮擦卻拼不出來時,可以參考看看。







If you have any comment,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me a message.

ご意見、ご感想などを、ご自由にお書きください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

Translate、通訳

總網頁瀏覽量